close

ANESSA安耐曬黃金鑽級防曬乳

 

這款防曬乳,不用多說一定有很多人知道。

當初我第一次使用它時,是一位男性友人推薦的,剛開始我覺得”哇~ 男人也用防曬乳呀”,友人卻回我:誰說男人不該做防曬,就算不愛美,也要懂得保護自己“。現在回想起來,我還真是遜。

的確到了夏日一定少不了戶外或戲水活動,但是若未做好防曬,皮膚就很容易受到傷害。(其實除了夏天,一年四季都應該做好防曬才行

什麼樣的防曬乳才是好的防曬乳呢?!。除了看它們的產品特色外,當然還是要找最適合自己的防曬乳囉!

而我呢~~本身雖然不是油性膚質,但一到夏天,臉還是會出油且很會流汗。因此並不喜歡臉上太油膩,感覺皮膚都無法呼吸了。

這款安耐曬休閒防曬乳就是很好的選擇,以下是我的試用心得,提供各位參考囉!

 

首先:先幫大家檢視一下這個產品內容。

#先抓出產品規格的重點為1.SPF50+ 2.PA+++3.抗UVA及UVB 4.防水

1.濃稠感

以前只要看到那麼高的SPF及PA值只有一個念頭,那就是『油』。我很討厭臉上會有一層東西的感覺,尤其是夏天,那會讓我覺得更不舒服。可是ANESSA安耐曬防曬乳卻很清爽,不會有油膩感,在可接受的範圍內。

我用在板子上試給大家看看:

【圖一】(先平放後,放上相同的量,結果ANESSA安耐曬防曬乳(A)整個散開攤平了,另一款防曬乳(B)則是維持原來的水滴狀。由此證明B款防曬乳比ANESSA濃稠)

【圖二】(直立板子後,明顯的ANESSA防曬乳,也很快速的滴下了,另一款很“堅持”的在原地”緩緩移動”) 

   A1.bmp  

【圖二】

【圖二】

2.防水 

之前聽牛爾老師說,要看看產品是否防水,可以加入水中,看它是否會與水溶為一體。一樣找二個杯子,分別滴入ANESSA防曬乳及B款防曬乳。(如下圖)

二個皆不溶於水,表示很防水喔!!不過它牌不知道是不是很濃稠,所以水才比較稠,似乎浮油也很多。

 A2.bmp  

二個皆不溶於水,表示很防水!!不過它牌不知道是不是很濃稠,所以水才比較稠,似乎浮油也很多。

  

3. 清洗:

#先用水沖洗看看:

A3.bmp  

試用相當的量,擦於手上,均勻抹開後,用清水沖過。

它牌的防曬乳,似乎會有白白的現象。

如果我去玩水,最怕就是擦完防曬油下水後,起來岸上臉部或其它部位會變”慘”白。整個形象就毀了~所以,我還是覺得ANESSA勝。

 

#再來用卸妝油卸看看:

 A4.bmp  

ANESSA防曬乳,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清爽的關係,非常容易卸掉。

B款防曬乳,則要卸比較久,且容易卸不乾淨。

 

《總結》經過本人及幾位男性友人試用過的結果,一致覺得ANESSA防曬乳擦起來不會有厚重油膩感,更不會有泛白的現象,質地清爽沒有什麼刺鼻的味道。感覺男女都很適合,就算補了一天的防曬油,也覺得沒有負擔。還在猶豫的人,快買瓶來體驗看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mon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