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co chanel:『A women who doesn'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.』(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。)但現今,香水已不再是女人的代名詞,而是一種生活態度,不論男女都應該選取一個適合自己的香水。有人說:香水最容易讓人殘留”記憶”,聞香思人,不如從現在起,就讓你週糟的人感受到你的蛻變。

我要推薦的是這款Bvlgari pour Homme香水。我個人不喜歡太濃的香水味。那會讓人感覺好像要去夜店般,且過於濃郁的香氣,有時反而造成反效果;空氣瞬間凝結,令人感到窒息,更讓你週糟的人感到極度不舒服。

這款眾多男生喜愛的香水(Bvlgari pour Homme)在經由男性友人推薦下,不免好奇的試用了一下。而它帶給我的感受先是一陣強勁的胡椒醒鼻,就如同樂曲般開始突然拉起高音,引人著目,背景卻是愉快、涼爽、清香帶甜的暢快果香,讓人有種清靈新鮮之感。然後緊接伴隨著的,是紫羅蘭般的香味並和著大自然葉片的氣息,這種清新甜韻的香氣給人一種從容、平靜且輕適的自我肯定感,然而最後收尾在剛勁而堅毅的龍涎香中,這樣獨特而豐富的氣息瞬間攫奪了我的靈魂,讓人覺得在呼吸的同時也變得奢侈了起來。

如果你是男性,這樣一款略帶木質淡雅的清香,絕對不失男人本色,亦能擄獲女人的嗅覺神經,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款香水。
如果你是女性的話,這款香水很中性,而且因為清香,也很適合女生囉!我很喜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mon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