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想來介紹一款在網路上極多人推薦的商品『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活力眼膠』,對於相當重視眼部保養的我,當然一定要來試試。

這款商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的價格相當便宜,但效果卻也不容一般小覷。

首先先來看看它的外觀:質地看起來如同透明果凍般,很水嫩的樣子。

 IMG_7709.JPG  【

 

擦起來的感覺很清爽不油腻,而且也滿緊實的,聞起來則有淡淡的清香,因為含有接骨木花的關係,所以你會覺得很保濕且很舒緩,覺得天天使用並不會有負擔,而且不必擔心太過油膩以致長肉芽的問題。

 

首先,我試用在手上讓大家看看:

1. 用眼膠塗上厚厚一層

2. 均勻抹開

 IMG_7711.JPG  

 IMG_7713.JPG  

3. 經過一段時間(大約5~10分鐘左右)已被吸收了

4. step3後將殘餘的部份輕輕推開並按摩,約1~2分鐘,已完全吸收,很清爽不油

 IMG_7715.JPG  

 IMG_7719.JPG  

 

當然我試著用相同的方式試用於眼周上,就如同敷眼膜般一樣經過5~10分後,開始按摩眼部,感覺很清爽,而且針對眼部浮腫問題也有所改善,效果還不錯。(我通常都會冷藏後,再拿出來使用,感覺更冰涼,眼睛舒緩效果會更好)

另外,有時早上睡醒,眼睛會有浮腫的現象,因此我曾試著將它擦一層簿簿的於眼周上,再配合冰涼眼罩冰敷,約15~30分種後,浮腫的現象也會有所改善!

整體而言,我覺得這款眼膠,很適合20~35歲的人使用,因為很清爽,並不會太過滋潤,加上有鎮靜、舒緩疲憊雙眼的效果,所以也很適合常熬夜或用眼過量的族群。記得眼睛是靈魂之窗,我常常覺得眼睛是五官中的很重要的一環,也因此對於眼睛的保養絕對不能忽視,否則一個不小心,眼周圍的皺紋就輕易的洩漏您的年齡囉!!!大家一起來保養明萌雙眼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mon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