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霓淨思-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

 

呼~一到了夏天,最討人厭的毛孔粗大、出油…等問題通通跑出來了。

所以這時,保濕對我來說就相當重要,因為如果油水一不平衡,就會讓我臉上狂冒油(再加上我又超會留汗的),那簡直是酷刑呀~

最近發現了這款霓淨思的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,光看到名字"玻尿酸、控油、清爽"就夠引起我的注意了,不試用看看怎麼行呢~

我每天早晚於洗臉完以後,上化妝水、再使用這款水凝露。

它的質地呈乳白色水凝露且不流動,均勻抹開後給我的感覺是很滑順。輕輕推開後,發現鎖在乳液中的水分被釋放出來,瞬間交融,透明不泛白,一點都沒有乾澀難推的情形,整體而言是很清爽的。

接下來進行幾次的按摩後,可以發現水凝露已漸漸滲入皮膚,完全被吸收,可見吸收效果相當好,而飽水度也不錯。

清爽的乳白色水凝露、不流動

只擦一邊

塗抹推開過程中,水珠清晰可見。

 IMG_7624.JPG  

 IMG_7625.JPG  

 IMG_7651.JPG  

完全被吸收,且比沒擦的另一邊顯得明亮,飽水度很夠。

測試清爽油膩度:只用剛擦過的水凝露的右半邊手背緊貼薄面紙。

手舉起後,完全沒黏附。很清爽。

 IMG_7626.JPG  

 IMG_7640.JPG  

 IMG_7642.JPG  

可以肯定的是,以往如果我臉上的肌膚飽水度不夠時,出油現象會很明顯,雖然這個產品沒辦法達到100%控油(應該很難有產品可以達到100%控油吧),偶而還是會搭配吸油面紙,不過我個人覺得整體而言,仍然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。

再者以往如果肌膚飽水度不夠,再加上出油現象,上妝就會很容易浮粉,且鼻翼間也會有卡粉的現象,就算用了吸油面紙,之後補上去的妝,仍讓我看起來很”藝妓”。但我使用這款產品後(最近平均室外溫度30°C左右),在外面逛了一天,到了下午,臉上並沒有出現卡粉的現象,油光現象也減少很多,整個妝容很自然(如下圖),感覺還不錯。

因此總而言之,基本上控油和油水是否平衡有關,也因此若要說到保濕的效果,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用的,很清爽,而且飽水度也夠,也沒有什麼味道,值得推薦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mon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